Elislly

Henjei
Call Me By Your Name
Gradence

[Lucas/Roy] You're the Cure. You're the Pain. 2



之后几天,Lucas都亲自来给Roy做复健。他的手指修长有力,四指并拢滑过Roy的大腿,而后缓缓推回来,不放过每一寸肌肤,和肌肉。

Roy暂时没有知觉,但仅仅看着医生的手部动作,他已经感觉脸要烧了。

更糟糕的是,Lucas发现自己的病人不太自在后,开始直勾勾地盯着Roy看,双手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,整个氛围非常……

Roy唰地一下拉上窗帘,将两人与外界隔开。

几天下来,Lucas对Roy的下半身已经非常熟悉,知晓哪部分恢复得不错,哪部分需要多加护理。他也非常熟悉Roy的目光,知道它会扫过自己的鼻梁,下巴,喉结,领口,胸膛,小臂,手指……然后别开。

不得不说,Roy是个成熟的男人,没有扭扭捏捏,可是每当Lucas舔着嘴唇望向他时,他都在看其他东西。这着实令人懊恼。

两人每日长时间的复健并非没有引起过注意,不过拉上帘子,压低音量,其他就不管了。Roy下床撑着扶栏在病房内来回移动时,Lucas的手始终放在他腰侧。虽然站不直,Roy还是发现自己比Lucas略高少许,很是得意。

Lucas每天至少有半天泡在Roy病房里,三餐争取一起吃。Roy问过Lucas不需要照顾其他病人吗,后者淡淡地回一句,他们脾气比你好,护士也能搞定。Roy一愣,低下头。

突然他视野里多了一块烟肉,抬头发现是Lucas在喂他。Roy没多想,张口咬住,然后继续低头戳了一颗橄榄。

“你生气了?”

Roy摇头,没发现自己下颚咬得紧紧的。

Lucas叹气,把盘子放下,伸手摸住Roy大腿,开始推拿,眼睛依旧直直盯着他。这个角度可以看见Roy挺拔的鼻梁,高耸的颧骨,泛红的双颊。

“你手碰到我盘子了。”

“Roy,我开玩笑的。你是我最重要的……病人。”

“嗯。”

Lucas伸手握住他的小臂。“Roy。”

“你该巡房了。”

“Roy,我……”

“……我脾气真的这么差?”

“我都要怀疑那个老医生骗人了。”Lucas一边说着,手继续推拿。

Roy想问,就算双腿康复了又怎么样?他依旧不能像正常人一样行走,需要别人照顾。他宁愿一辈子活在这个医院里,这样……

“照顾我累吗?”Roy抬头。

Lucas笑了,摇摇头,抬手揉乱Roy的刘海。

“你别跟医院申请换主治医师就好。”

你会待多久?如果我出院了,可以雇你继续照看我吗?你贵吗?你……

Roy的嘴唇张了又合,最终扬了扬嘴角。


两人就这样一直凝视对方,直到七点的钟声敲响,Lucas才一惊,意识到自己该离开了。


“我去巡房了……等会见?”


Roy点头,知道熄灯前Lucas会赶回来说晚安,然后照旧目送这个男人离开,发现没有陪伴后,自己也没有了食欲。


不妙。不妙。


评论(7)

热度(29)